实验室结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带头人
 承担课题
 科研设备
《分子催化》杂志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实验室定位 | 科研方向 | 科研队伍 | 科研成果 |
现在位置:首页 > 特别专题 > 均相催化专业委员会
第十二届全国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第一轮通知
日期:2011-03-04 | | 【

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定于2011 年10月中旬在成都召开,会议由中国催化学会均相催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化学学院承办,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协办。
   本届会议是全国均相络合催化学科组更名为中国催化学会均相催化专业委员会后主持召开的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是全国均相催化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的一次聚会,将全面展示两年来我国在这些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交流和讨论均相催化发展的新趋势和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促进我国均相催化学科和相关产业的发展。
   会议组委会热情邀请全国催化工作者和相关企业代表投稿并莅临本届学术讨论会。
一 、征文范围
1.均相催化剂的设计、合成和表征;
2. 均相催化反应机理;
3. 均相酸碱催化反应;
4. 不对称催化反应;
5. 小分子催化;
6. 生物催化与仿生催化反应;
7. 胶束和胶体催化,以及微乳催化反应;
8. 纳米催化剂制备、表征和催化反应;
9. 光、电催化反应;
10. 均相催化剂的多相化;
11. 均相催化的工业应用。
二、征文要求
1.应征论文必须未公开发表;
2.论文用word 文档通过会议网上投稿系统投递,网址:http://12nchc.scu.edu.cn
3.征文截止日期为2011 年6 月31 日;
4.论文经评审通过后,于2011 年7 月30 日发出录用通知及第二轮通知。
5.论文格式请参照附页或模板。
三、其他事宜
   均相催化专业委员会从第12届全国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开始,将设立全国均相催化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两个奖项,分别奖励在均相催化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各一名,同时拟设立“第12届全国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优秀墙报奖”奖项。
   有关会议报到地点、住宿等事宜,将在第二轮通知中说明。会议报名表下载及其它有关通知,请进入第十二届全国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网页:http://12nchc.scu.edu.cn
   联系人:周向葛、李正凯、郑学丽
   电子信箱:scufhy@scu.edu.cn
   电话:028-85412904, 028-85412026
   传真:028-85412904

                        第十二届全国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组委会
                            四川大学化学学院(代章)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
                           2011 年2 月28 日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甘公网安备6201020200073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