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结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带头人
 承担课题
 科研设备
《分子催化》杂志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实验室定位 | 科研方向 | 科研队伍 | 科研成果 |
现在位置:首页 > 实验室动态
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3-10-12 | | 【

  2013108日,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简称OSSO室)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兰州举行。李灿院士、赵进才院士及其他OSSO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特邀专家出席了该次会议,OSSO室的中级职称级以上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夏春谷对各位学委会委员来室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委员为实验室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由OSSO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灿院士、副主任王锐教授、吕功煊研究员分别主持。OSSO室黄汉民、孙伟、李福伟、毕迎普、李臻五位研究员分别就5年来实验室的主要科研进展做了专题成果汇报OSSO室主任夏春谷研究员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实验室近五年的研究工作、人才队伍引进、科学平台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就2014年实验室评估所做的工作部署、准备工作和现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学委会委员们充分肯定了OSSO室取得的成绩,委员们一致认为:实验室近几年发展迅速,进步很大,比上一评估周期有明显进步,人才引进工作成效显著,基础研究成果不断涌现且质量明显提高,初步形成了“从基础研究出发到工业应用”模式。同时,各位委员也针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以及明年的评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福伟研究员作报告

孙伟研究员作报告

黄汉民研究员作报告

毕迎普研究员作报告

李臻研究员作报告

夏春谷研究员作主任报告

学委会主任李灿院士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甘公网安备6201020200073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